乌龟的观察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乌龟的作文 动物作文

  1、观察我的“女汉子”龟

  大家看见上面的图片了吧,有一只乌龟想要爬出去,那是我哥哥的乌龟,我的乌龟就是那个扒着它不让它爬的那个。

  大家看了也许会想,这有什么呢?我来给大家说说哈!

  我的那只呢,是母的,我哥哥那只是公的,一般来说公的乌龟比较厉害,可是因为我的乌龟太霸道,所以弄的我哥哥的乌龟非常怕我的乌龟。

  哦!对了,我还没有介绍它们的名字呢!我的乌龟叫雪,我哥哥的叫雷。(这都是我起的哦!我哥哥都不知道他的乌龟叫什么)

  我为什么说雪霸道呢,是它们吃饭时的事儿,比如我给雪喂食物,雪理所当然要吃了,过了一会儿,我哥哥就给雷喂食物,如果雪没吃饱,就会把雷的那一份吃掉,如果吃不完才会给雷。雷总是默默的忍着。我有时候心痛雷会把雪弄走,让雷吃。雪还总是不满意,用不满的目光看着我,我就会说:“雪,你都不饿了,你为什么不让雷吃呢?”雪就会张开嘴吓唬我,我就会不理它,把它和雷隔开。

  有时候睡觉吧,雪偏偏不好好睡,一直趴到雷身上,也不睡,雷一睡着,它就抓抓雷,雷醒了,它就装睡。每天都这样骚扰雷,雷被它弄的憔悴不堪,可是雷还是有绅士风度的,一直就这么忍着忍着。我有时候会生气,就敲敲雪的龟壳,提醒它,它反而不听,还更加放肆,我只好把它俩隔离起来,过了几天由于某种问题它俩又在一起了。

  终于有一天,雷暴发了,张嘴咬雪,雪也不甘示弱,张开嘴也咬,最后雪咬的雷不敢咬了,我哥哥回来了,看见他心爱的乌龟伤痕累累又看我的乌龟正得意洋洋的趴在他的乌龟身上,气就不打一处来,伸手抓我的雪,我根本不用担心,只见雪气势汹汹的张开嘴,向我哥哥咬去,我哥哥赶忙躲闪才没有被咬到,雪一直瞪着我哥,我哥也就不敢碰它了,最后也就是我把我的“女汉子”龟拿了下来。

  我的“女汉子”龟虽然凶猛,但是特别听我的话,除了关于雷的事儿,其他一切都非常听话哦!

  这就是我家的“女汉子”龟,怎么样?是不是很霸道?

  2、我家的“女汉子”龟

  我发现一件事,自从我养了“女汉子”龟,我这个大大咧咧的人就变得小心谨慎了,每天我给雪喂食物的时候都会检查一下,它有没生病什么的。

  今天,我又来检查雪了,雪绷着脸,一动不动,(平时见了我会乱动的)趴在雷身上像个“死”龟,我我吓了一跳!一蹦三尺高。我大声叫道:“雪!”雪好像被吓到了,朝我翻翻白眼,又少气无力的趴在雷身上,我赶忙给它喂了点儿火腿肠,雪吃了几口后,让给了雷!“哇!雪,你今天怎么这么大方?莫非,你要成为淑女?”我又叫又问。雪就是不理我。

  我又起了好奇心,仔细盯看雪,想要知道乌龟为什么会翻白眼。我趴到雪跟前,仔细看它的眼睛,雪的眼睛是黑多白少,只需要雪往上看,就会形成刚才那样的翻白眼。

  我还发现一件事儿:雪不经常眨眼。我眨四五次的时候,雪才会眨一次,一眨眼,它的眼皮还会粘一块儿,不太容易睁开。我正在闭着眼思考雪的眼皮为什么会粘到一块儿时,一张不怀好意的嘴向我伸来,我往后一蹦,吓得出了一身冷汗。倒吸一口冷气。抬头一看,雪正呲牙咧嘴地向我挑战,还从它的“宝座”上下来,爬到我面前。(宝座就是:雷)雪的嘴一张一合的,我赶紧把它放到了一个可以让它碰不到我的地方。可能是我盯得它不舒服了,它才会一边威胁我一边摆出想要咬人的架子吧。

  我又有一个奇特想法,就是:把雪放到地上,看它去哪儿。我就把雪放到地上,故意不理它。也故意不看它。(其实也看着呢)过了一会儿,雪就不见了,我把头往下放放,看见雪正在沙发底下,缩头缩脑,我把它拿出来,雪气势汹汹的,想咬我。好像不满意我把它拿出沙发吧。我吓得赶紧松手,这次,雪又跑到床底下了。所以,我又发现雪很爱爬到某一个地方,不愿意出来。例如:床、桌子、沙发、柜子······

  念念的话:可能写的不好,但是,这真的是念念观察出来的,希望大家多多指导,我一定改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