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乌龟的日记作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乌龟的作文 动物作文

  观察乌龟 1

  千万别看乌龟长得不好看,其实,它厉害着呢。我家就有只乌龟,早晨,它懒洋洋的起床,不知道走哪里去,它东走走西走走的,走到了洗手间,那时候,我妈 妈正在在洗澡,我妈 妈说,他怎么跑到这来了,我连忙把它拿到起点。它好像会听人话一样,不再来洗手间,去了电脑房,来到了床底下,我现在可以猜测,乌龟是喜欢阴凉的地方,乌龟是不会去超过他体温的地方的,我费了好大劲,才把它从床下拿过来,搞笑的是,我把它翻了一个身,它拉尿了,这是我想到了,只要乌龟受到了惊吓,它就会拉尿,因为乌龟的尿是有毒的,所以只是防备的行为,温馨提示,遇到危险,乌龟也会拉尿的,乌龟爬累了,又怕到了那温暖的睡房,下午,乌龟起来吃肉,我爸爸今天猪脚,我妈 妈拿了一块肉给乌龟吃,它含了肉,就想跑,结果被我爸爸抓到水桶里,乌龟想出来,就挣扎,又放下一块肉,就没有任何动静。

  我喜欢乌龟,你呢?

  观察乌龟2

  你千万别看乌龟长得不好看,其实,它厉害着呢。我家就有只乌龟,它第一次来我们家的时候,不知道走到哪里去。它东走走西走走的,走到了洗手间,那时候,我妈 妈正在在洗澡 ,我妈 妈说,他怎么跑到这来了,我连忙把它拿到起点。它好像会听人话一样,不再来洗手间,去了电脑房,来到了床底下,我现在可以猜测,乌龟是喜欢阴凉的地方,乌龟是不会去超过他体温的地方的,我费了好大劲,才把它从床下拿过来,搞笑的是,我把它翻了一个身,它拉尿了,这是我想到了,只要乌龟受到了惊吓,它就会拉尿,因为乌龟的尿是有毒的,所以只是防备的行为,温馨提示,遇到危险,乌龟也会拉尿的,慢慢的,乌龟冬眠了,我用温柔的毛巾盖着它的壳,给它取暖,那不吃不喝,我妈 妈很怕它饿死,就拿了肉喂它,他平均五六天吃一次,吃的都是一点点。春天到了,温柔的阳光照在乌龟的身上,那团毛巾慢慢地解开了,乌龟把肉全吃光了,我轻轻的放它下来,它爬到厨房,向爸爸要吃的,爸爸正在煮饭,我妈 妈拿刀切肉给它吃,它狼吞虎咽的吃,不到一分钟就吃完了,它又懒洋洋的背着壳爬走了。

  乌龟真有趣,我喜欢乌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