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小学作文范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乌龟的作文 动物作文

  上个月,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他们长的一模一样,好像一对“双胞胎”。小乌龟有一个坚固的“房子”,他的“房子”上有足球般的花纹,很是好看。他有四只扁扁的脚,他的眼睛非常小,小的你几乎看不见,他的头上还有一个红色的小点,你可能会误以为这是他的眼睛。

  他们住在一个双层的乌龟缸里,这就是他们的“小别墅”了。这两只小乌龟有趣极了,他们总爱爬在爬梯上晒太阳,有时候他们一前一后,好像在玩“乌龟战车”游戏;有时候他们齐头并进,俨然就是排列整齐的队伍。如果他们玩累了,就会到“二楼”睡觉,这大概就是他们的“卧室”了。如果你把他拿起来,他就会用四只脚拼命地蹬你,好像在给你抓痒。

  两只小乌龟真是两只小“懒龟”,他们每次吃东西的时候总是要等上一两天,等到食物泡软了,才张嘴吃,你说他们懒不懒!

  冬天快到了,前几天,天气突然变冷,乌龟好像是冬眠了,他们趴在爬梯上一动不动,不吃不喝,就算你怎么动他,他还是无忧无虑地睡觉。这几天天气又暖和了,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又起来活动了。冬天就要到了,我这两天正盘算着准备一些沙子,好让他们有一个舒适的屋子来冬眠。

  有了这两只可爱的乌龟,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我喜欢我的小乌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