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六年

2018-02-08作者:许桢推荐访问:毕业作文 小学生作文
匆匆的六年中,琐碎的记忆零件已经不能将它完整的拼凑起来,因为过去,有着千千万万个故事,至于每一天,自然不能清晰的记起,但是过往值得回味的部分依旧记忆犹新,它如同一块烙印,深深烙在我的脑海里。

还清楚的记得,当时傻傻的我们常常做着天真愚蠢的事,如:考试丢纸条传答案;在家不做作业现在学校找好朋友借作业抄等,但最后依旧被老师逮了个现行,叛逆的我们也时不时会没事找事地惹起一场大架;更记忆犹新的是入学时从陌生到亲热,六年中的每一天,都有羁绊;有欢笑;有愚蠢;有愤怒;有泪水;有伤痛;有忧愁等,无数种情感交织在一起,无数点点滴滴的小事凝聚在一起便组成了充满着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的匆匆六年小学时光。

匆匆的六年中,我们的校园中展开了多少个运动会,每一次的运动会上,我们都全力以赴在运动会上倾洒我们的汗水,好似风儿跟着我们的步伐吹动,头发因速度的迅速而飘动起来。我们坚信,我们的付出换来的永远是胜利,在我们眼中只有“胜利”二字,没有“失败”二字;我们坚信,我们的努力拼搏换来的是永远的成功;我们坚信,用实力搭起的桥梁永远不会坍塌;我们坚信;用团结精神拼凑起来的“胜利”二字永远不会被拆散。匆匆六年,时间荏苒,日月如梭,我们不仅仅容颜变了,心也变得更加坚强了;志向也变得更加坚固了;素质也提高了;之前的胆小懦弱也变得更加勇敢顽强;之前的懵懂无知也变得懂事了。六年中,同学与同学的关系也变得更加融洽了,老师与同学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和睦了。岁月的匆忙,使同学对同学产生了更多的留恋,同学对老师也产生了更多的怀念。时光啊时光,能否停留一会儿,让我们与老师多在一起会儿。

岁月的匆匆,使这六年更加珍贵迷人了,如果把风儿比作老师,那么大树就是校园,我们则是树上的叶子。秋天来了,毕业的时间也快来了,树叶摇曳,与大树和风儿倾诉着依依不舍之情,不知到了凋零的时刻又将飘落到何方?曾经的朝朝暮暮,虽然已是过往云烟,但它们永远是我们人生中璀璨的一笔。亲爱的同学老师们,我爱你们!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匆匆六年800字相关的毕业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