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

2018-12-10作者:潘惠珂推荐访问:毕业作文 小学生作文
    六年,对刚刚开始的人来说漫长,对即将结束的人来说匆匆。说短也短,说长也长的六年给了我们太多太多。

    小学六年,回忆起来,有苦有甜,有始有终。即将告别小学生活的我们,再次回忆往昔,展望前程,即将插翅高飞,扬帆远航!     第一、二年,正是牙牙学语的两年。老师在这两年里教会了我们团结合作,教会了我们帮助他人。对于刚刚开始小学生活的我们,老师给予了很多关爱,在阳光沐风下,我们正茁壮成长。

    第三年,我们的课程增加到三门。突然增加的压力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看着一个个英语单词,对于我们来说,感觉像是在看着一只只密密麻麻的虫子,脑子都快要炸裂了。但老师,以他独特的方式,来让我们记住了这一个个很难懂的英语单词。

    第六年,我们对于小学生活的即将结束感到留恋;但又对于即将到来的初中生活充满期待。对于初中生活懵懂的我们,父母、老师们只能将他们积累的经验传授给我们,更多的需要我们自己去慢慢的感受、理解。在现在,我们正在处于紧张的小考的复习阶段,我们只是想给小学生活一个完美的结束;留给初中生活一个华丽的开始。

    六年来,再多的风风雨雨,总会有一个人陪着你度过。不管结局如何,我们都要感谢在这小学阶段,陪着你、给你鼓励的那些人。

    感谢同学,陪我度过了这风风雨雨的六年。

    感谢朋友,在我最落寞时给我安慰,给我鼓励。

    感谢老师,您就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感谢母校,在这六年里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让我们学会了感恩。

    不管怎样,感谢在六年里我遇见的你们,母校的某处角落,或许珍藏着我们的美好回忆。

    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珍惜最后这一点小学时光吧!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要再让我们留下些什么遗憾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