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2018-12-10作者:张宸思推荐访问:毕业作文 小学生作文
  “同学们,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再过八天,我们将要各奔东西……”

  这是我们的毕业典礼!老师、校长……都准时到场。二百多名毕业生齐聚明珠。今天这次集会,没有了儿童节的快乐,没有春节的喧闹,只有离别的伤心与不舍。

  首先,我带领全班同学宣誓,我觉得这是最成功的一次,声音最洪亮,动作最标准。宣誓完毕,响起雷鸣般掌声!我能看到校长的掌声最热烈,好像在暗示——小伙子,好样的!接下来是臧会新老师演讲。臧老师还没说话,已是眼含泪水,我知道,她和老师们是舍不得这群虽然让她操碎心的孩子们。在与明珠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们却是老师们的掌上明珠。每位老师,不是亲妈,胜似亲妈,她们无时无刻不关心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聆听着老师最后的叮嘱,我的心里只想说“妈妈们,你们辛苦了!”

“张、宸、思!”我一笔一划、工工整整在条幅上签上三个大字,这也代表未来的我!让时光见证,我曾经是,未来也将永远是 “明珠人”!

   最后八天,冲刺!

雄安新区明珠小学 六年级 张宸思  指导教师 张克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