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让我做一回小学生

2018-12-10作者:周旋推荐访问:毕业作文 小学生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小学六年的时间即将结束,在这六年的时间里,有许多让我后悔的事情。

如果再让我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学好英语,这是一门又简单又难学的科目,是通向国外的语言,而我却对它一窍不通,老师在带读的时候,我的嘴虽然在动,可是心早就飞出窗外,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去了,老师叫我们写同步伴读里面的题目,同学们个个都在认真的做题,而我却桌子上睡大觉。第二天借了一位同学的同步伴读后,马上把他的答案抄在我的本子上,连题目是什么都没有看清楚就交上去了,成绩想都不想就知道很差,如果还能重来,我一定会把英语当做米饭一样,天天看他,背他,把英语书背得滚瓜烂熟。什么题都认真做的,不在三心二意,马马虎虎,而是一心一意专心致志的学习。

如果再让我做一回小学生,我不再进黑网吧玩游戏。玩游戏便成了我的精神寄托。里面的空气不好,对身体有害,也很容易生病,还影响了我的视力。最近我在新闻上看到几名大学生在网吧里出事,父母好不容易把他们拉扯大,盼着孩子将来有出息的那一天,可惜,却这样结束了自己的一生。更何况我还是一名小学生,那里面还有一些不良分子,都是一些逃学的同学来到这里的,所以我以后不再去那种黑网吧。

小学生活我做得不是很好,在以后的初中,高中乃至大学,我要加倍努力,勤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指导老师:蔡小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