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命题 > 我家的猫

我家的猫

2017-08-11作者:大白推荐访问:命题 高一作文

小米是我家养的是猫,他很坏,总是东看看西转转,他白天就很斯文的在家里睡觉,晚上就不太安稳。 宠物猫咪小米是去年的8月份来的,那个时候小米才一个月那么大,大大的眼睛滴溜转,我为了让他熟悉我们家,每天给他洗澡,还每天帮她换一件衣服,渐渐的熟悉了,小米每天等我放学回来,然后,凑在我的脚边喵喵的叫。

如果,晚上,我趴在床上看书,那么,小米就会喵喵喵的大叫,把妈妈吸引过去,是个十足的小监督员哦,自从有了宠物猫咪小米的加入,我就再也不趴在床上看书了,因为晚上趴在床上看书这对眼睛不好。还有那种也能说小米是小监督员:有一次妈妈去买菜,我十分想出去玩,但是妈妈警告我,说妈妈不在的情况下先不要出去玩,让小米先监督我,妈妈走了十分钟了,我想:我对小米那么好,小米应该不会管我吧!我还是要出去玩儿,没想到我一到门口,小米就要喵喵大叫,不让我出去,我蹲下身子跟小米说:“小米~乖,回来的时候我帮你……买包猫粮怎么样?你先让我出去玩儿,好吧?” 没想到小米竟然能听得懂我说话,小米很坚定地站在门口,一直在喵喵大叫,我看软的没用,就想有硬的,我把小米抱起来,放在沙发上,走向门口。小米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它把一只茶杯打碎了,我扭头一看,看到茶杯打碎了,我想:如果我说是小米打碎的,妈妈肯定不,相,信,我还是先整理好再出去吧!等我把茶杯片子整理好,扔掉了之后,刚想走向门口,突然妈妈回来了。

哈哈哈,小米这妙招可真妙啊! 即使小米作为我的监督员,时刻的监督我,但是,我也知道小米是为了我好,所以我依然爱着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