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猫咪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猫的作文 动物作文
它有着长长的尾巴,全身毛绒绒的,脸上有一根一根细细的胡须,还有一个像狮子一样威猛的脸孔,十分吓人,每天时常在我脚边磨来磨去,你猜猜看它是谁?它就是我家里的宝贝猫咪——GiGi。

在我还没出生之前,它就已经在我们家了,它睡觉时总喜欢缩成一团,好像一颗小绒球,好可爱呀!GiGi常常在我写功课时窝在我的脚边,陪着我一起读书、一起写作业,让我不会感到寂寞,它是我们家中我最喜欢的宝贝。

GiGi每天总是无聊的一个人待在家里,所以它只要看到大门或窗户打开了,就会立刻冲出去,也因为它爱交朋友,所以有时它一大早跑出去,晚上才跑回来,却 从来没有迷路过呢!GiGi真是好厉害,如果我有像它一样的本事,我出去玩的时候,妈妈就不必担心我会跑不见了。

记得有一次,GiGi跑出去好几天没有回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和爸爸妈妈在社区里一直喊:GiGi!GiGi!最后它才慢慢的从角落走出来,我紧紧的抱住它,轻轻的摸着它的头,好高兴GiGi又回到了我的身边。GiGi是我最心爱的宝贝,我会帮它做柔软的床,铺上干净的被单,把旧旧的枕头套拿去洗,装上雪白的枕头套,放在隐密的地方,让GiGi可以好好睡一觉;还要为它准备好吃的饲料,草和猫食都是它最喜欢的食物,每当我要喂它食物时,它都乐得一直磨着我的脚呢!

GiGi在我们家里已经待了许多年了,就好像我们家中的一份子,它是一只勇敢的猫咪,有一次它自己竟然从三楼阳台跳下来呢!虽然嘴巴有一点吐血,GiGi 还是坚持自己走下去。可爱的GiGi,你真的好厉害,可是也让我常常为你担心,有你这位好朋友,我觉得好幸福,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