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入党申请书范文

时间:2018-02-08 05:32:34来源:推荐访问:入党申请书范文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对党忠诚,永不叛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他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是以实现共产主义事业为最终目标,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党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

  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自己的行动指南。马克思和恩格斯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分析了资本主义社会发展规律,创立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列宁把马克思理论与本国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建立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原理与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创立了毛泽东思想,并用于指导中国的革命,使中国革命逐步走向胜利。邓小平同志提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的科学理论。我们在社会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一定要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用邓小平理论指导我们工作。

  中国的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充分证明,只有社会主义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是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人民就不可能摆脱受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的主人。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经过长期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制本主义的革命战斗,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并且在建国后,顺利的进行了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了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科教卫生事业取得长足的进步,科技前沿领域捷报频传,综合国力大大加强。尽管在前进的道路上遇到过曲折,但党以她自身的力量纠正了错误,使我国进入了一个更加伟大的历史时期。这表明,中国共产党是公正,廉洁,能正确认识自身错误的政党。我国现在正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在此阶段党的基本路线是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为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而当前,我们全党,正在以习总书记的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勇前行。

  人的一生或重于泰山,或轻如鸿毛,就如保尔所说: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于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回首往事,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卑鄙庸俗而羞愧;临终之际,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解放全人类而斗争。”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李大钊、刘胡兰、江姐、孔繁森、郭明义等等一代代模范党员,他们实践着共产党员的风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现阶段的各项政策,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不怕困难,不怕挫折;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克已奉公,多作贡献;刻苦学习马列主义理论,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创造一流成绩;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坚决同危害人民、危害社会、危害国家的行为作斗争。他们感动着我、激励着我加入到党的队伍中。 少年时代,在父母亲的言传和老师的指导下,幼小的心灵萌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慕和向往;中学时代,是我人生观初步形成时期,开始接受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上大学后,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逐步树立共产主义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参加工作两年以来,我更是积极参加党支部和学院组织的各种内容的党性党风教育,认真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逐步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思想上有了极大进步。同时,我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踏实肯干,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在自己有了一些优点的同时,我还经常作自我批评,发现自己在以下方面还有不足之处,如工作上缺乏开拓精神,思路不开阔,积极主动性不够,在工作中对政策文件的理解把握有待提高。我会尽快改正,同时还请组织给与指导和帮助。今天,我虽然向党组织提出了入党申请,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缺点和不足,因此,我希望党组织从严要求我,以便使我更快进步。如果党组织能够接纳我,我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努力开拓,积极进取,不怕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固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同危害国家,危害社会的行为作斗争。如果我暂时还不符合党员的条件,我将继续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多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多研究实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努力钻研,对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尽量发挥自己的特长;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与同事、同学的良好关系,热心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时要求自己朴素、节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取自己能够早日入党。

  本人立场坚定,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对我的考验,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群众和党的监督。请党组织批准我的请求!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申请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