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低调型入党申请书3

时间:2018-02-08 05:26:34来源:推荐访问:入党申请书范文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行动指南,是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有能力领导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党。

  聆听着《北京的金山上》、《南泥湾》、《浏阳河》这些革命歌曲,并且对语文课本上的革命文章尤为感兴趣,《秘密》、《刘胡兰》、《珍贵的教科书》、《董存瑞舍身炸碉堡》、《金色的鱼钩》、《邱少云》等等课文我都记忆犹新,我懵懂的思想从小就印上了党的烙印;我如饥似渴地从中获取关于党的信息,迷恋于马克思主义者对整个人类社会的影响,马克思主义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是科学的世界观,对各行各业都有着重大的影响,也深深地毛泽东思想所吸引,毛泽东思想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国情完美的结合,它指导着中国革命的前进方向;难忘南湖画舫、井冈翠竹、四渡赤水、皑皑雪山、抗日烽火这些壮丽的画面,一声响彻世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是如此地鼓舞人心。

  共产党员要做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必须积极投身人民群众的实践活动,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改造主观世界。历史唯物主义认为,社会发展不是什么超自然超社会的力量推动的,而是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矛盾运动的结果,归根结底是社会生产力决定社会发展,是人民群众创造历史。

  同时我还深刻认识到,富于理论创造精神的中国共产党,在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过程中,实现了两次历史性的飞跃,产生了两大理论成果。第一次飞跃,找到了中国自己的革命道路,创立了毛泽东思想;第二次飞跃,找到了中国自己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创立了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的十四大确定用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全党,强调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心内容是学习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这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一项长时期的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任务邓小平理论是毛泽东思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继承和发展,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社会主义在中国的新局面和新成就,使我们从历史的比较和国际的观察中深刻地认识到,邓小平理论是指导中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胜利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正确理论。在当代中国,只有这个理论而没有别的理论能够解决社会主义的前途和命运问题。在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在跨越世纪的新征途上,一定要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用邓小平理论来指导我们的整个事业和各项工作。

  此时此刻,我真诚地请求党组织能够经过多方面的考察,批准我申请入党的这一请求。如果组织批准我的申请,一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积极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我会牢牢记住我是一名中国人,是一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并绝对支持以xx为领导的中国共产党的一切活动。如果组织没有接受我的请求,我也不会气馁,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和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我相信在组织的帮助和指导下,我会加入党组织,为人民服务!

  请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XX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