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优秀的入党申请书范文

时间:2018-02-08 05:31:39来源:推荐访问:入党申请书范文

敬爱的党组织:
  科学发展观是我们最近讨论的热点问题,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应当时时关注的问题。在党组织的鼓励和关怀下,我坚持每天学习最新的内容,认真思考,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科学发展观,反映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适应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是现阶段我们党制定大政方针、实现奋斗目标的根本遵循。科学发展观,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兴衰成败,关键在党;科学发展实践的成效大小,关键在党。实践证明,只有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自身建设,才能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力量,使我们党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就是要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特别是党的xx大以来,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上采取了一系列有力举措,取得明显成效。实践表明,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有没有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是不是具备谋划和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成效。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就是要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领导和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造就一支自觉实践科学发展观、有能力推动科学发展的党员干部队伍,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切实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坚强意志、谋划科学发展的正确思路、领导科学发展的实际能力、促进科学发展的政策措施。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就是要不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加强先进性建设,是我们党深刻总结世界各类政党特别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经验教训,深刻总结自身建设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提出的时代性课题。在抗击南方部分地区严重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抗击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等几场重大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显示了我们党和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必须看到,我们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考验将是长期的、复杂的,管党治党的任务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就是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做到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始终做到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始终做到富有活力、团结和谐,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虽然我目前还是一名预备党员,但我依然时刻关注我党的党政建设,并且努力思考党的理论政策,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始终和党员保持一致的步伐。希望在党组织的帮助下早日入党。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