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青年的入党申请书范文

时间:2018-02-08 05:31:33来源:推荐访问:入党申请书范文

尊敬的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做为最先进的党,从诞生以来就以为人民众造福为己任,建立了新中国,****了压迫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让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同时做为一名先进青年也同样坚信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社会的必然成功,把加入党组织作为自己不断的追求。历史和现代也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领导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社会繁荣与进步的正确选择,所以我也坚信自己的信念,把加入中国共产党,实现社会主义社会作为自己的最终奋斗目标。

  既然我选择了加入到党组织中去,我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接受党对我的考验。坚定我对党组织的认识,深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量。我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学习,为共产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不叛党。

  在不断追求思想进步的同时,我时刻还记得自己还是一名学生。对于学生来讲,学习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是很重要的,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但在学习之余,我也积极参加各项有组织的活动,不盲目参加一些没有组织的活动,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除此之外,我还有其他的优点:

  一、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我是一个随和的人,很好相处,具有很好的合作精神。

  二、思想端正。是一个唯物主义者,不参与一些非法组织,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良好思想和精神。

  三、有一颗爱心,我加入了学校的青年自愿者协会。成为其中的一员,进而奉献我的一份爱心。

  四、我为人诚实,勤奋,有艰苦耐劳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

  五、乐于助人,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和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六、喜欢运动,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同时,要求自己能在平常生活中尽量做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在自己有了一些优点的同时,还不忘在我身上自我发现还有存在一些不足之处的,发现自己有以下不足之处:

  一、对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还不是很充分。需要进一步去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关注时事,了解党的方针,动向,更好的了解党,才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

  二、做事有时候容易冲动,想事情,办问题有时候容易冲动,从而有时候会影响正常工作的进行与发展,不能很全面地为同学服务。

  三、在生活上,以前和同学的交流比较少,不能及时了解同学的情况。

  四、工作中还缺乏经验,在这一方面有待提高,能最大最好地为同学服务。

  不过这些事情我会尽快地改正的,同时还请组织给予指导和批评。

  进入大学以来,从学习的环境,文化程度上都进入了我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从思想上我平时对自己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要求,即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了规范自己的行为,指正思想的航向,我努力争取做到以下几点对自己的要求。

  一、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中多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多关注时事,了解党的性质,关注党的发展方向。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使自己的思想进一步的提高。

  二、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并在课余时间多学习一些课外知识,从而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认真对待,努力学习,争取每一科能达到优,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都尽最大的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真正起到模范的作用。

  四、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积极主动和同学之间的沟通,了解同学的情况,主动帮助有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同学。同时要求自己朴素,节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

  我将努力做到以上四点,并向身边优秀同学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始终从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今天,我虽然向党组织提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申请,但我知道,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和提高。因为,我希望党组织从严格要求我,以便我更快进步。今后,我要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同学和老师的帮助和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提高自己的思想,从而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去。

  如果因为自己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暂时不能加入党组织中来,我也不会放弃,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去。如果自己能有幸成为一名党员,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我将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秘密,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争取做一名优秀党员。

   我知道作为一名进步青年,我的经历与经验不足,可能在思想认知上与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我会在实际行动中提升自己,证明自己的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为党、为社会、为人民做出应有贡献的进步青年,请党组织在实际行动中考验我,让我早日成为一名党员,与日俱进的进步。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XX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