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当我名列前茅,爸爸送我一份精美的礼物,使我心花怒放,希望我能“胜不骄”,更上一层楼。礼物是一本书,开启知识的殿堂,书是不可或缺的,虽然书看起来不起眼,但它可以让我增广见闻,这样的礼物,是无与伦比的!

当我难过时,妈妈送我一份美丽的礼物,这份礼物,有张小卡,写着安慰的话语,希望我能快乐起来,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礼物是一枝笔,妈妈希望我能用这枝笔,考个一百分,别再像上一次一样“满江红”惨不忍睹。这样的礼物,虽然不起眼,但它却让我重拾信心,有勇气一路劈荆斩棘,走出黑暗的幽谷,迎接充满希望的明天!

当我生日时,姐姐送我一个可爱的礼物,使我笑逐颜开,她祝我生日快乐。礼物是个小猪扑满,这份礼物,能让我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她希望我养成储蓄的习惯,别挥金如土。这样的礼物,虽然礼轻但情意深重,我能感受姐姐的心意。从今天起,我会常常喂小猪吃“饭”,让它日渐茁壮。

谢谢爸爸、妈妈、姐姐送我的礼物,你们的祝福和期望,我能心领神会,我真是幸福的小王子。我会好好爱惜这些礼物,让幸福的礼物在我心中,永远缤纷光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