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晚餐时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早餐总是在外面随便买一条土司或牛奶,午餐也是在学校吃,因为用餐时间也只有短短三十分钟,就算是五星级饭店的菜色我也觉得是在吃家常便饭,晚餐也随便在外买个便当来吃。直到有一天妈妈煮了一顿的让人没齿难忘的晚餐,我才每天期待这样的晚餐。

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样,在外随便买一个便当当晚餐;到家时,我把门一打开,忽然闻到阵阵扑鼻的饭菜香,我心情就样麻雀般的跳跃着,连忙跑到厨房,看见平时忙到回家后倒头就睡的妈妈,竟然在做晚餐,我捏了捏我的脸“唉呀!好痛啊!”,我不是在作梦!我连忙把便当冰到冰箱,将他打入冷宫;然后然后和妈妈一起下厨煮出可口又好吃的晚餐 ,有酥酥脆脆的鸡块、香喷喷的烤鸡腿、汤鲜味美的蚵蛎汤,还有妈妈特制美味的蛋炒饭;我做梦也没想到我可以和忙碌不堪的妈妈一起下厨煮饭,所以我今晚忙得不亦乐乎,开心得心花朵朵开。

我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将蛋、鸡腿、蚵蛎、花椰菜……有如魔术师般的把难吃的食材变成好吃的料理;我们忙得汗流浃背、气喘如牛,终于是“有志者事竟成”煮出一桌山珍海味的晚餐,时间总是度日如年,好像时间变老走不动了。

晚餐就像三秒胶,把原本零零散散的家人黏在一起,也像开心果,常常带给家人欢笑,有时也会带来一些小插曲,不过大家都喜欢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