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因为父母忙于工作,小时候几乎都是由奶奶照顾我。当我无聊时,奶奶会陪我玩;当我哭时,奶奶也会马上安慰我,她总是全心全意的陪伴我、关心我,奶奶就像是我的最佳守护神。

一大早醒来,厨房就传来香喷喷的味道,我兴奋的想,奶奶一定又准备了我最爱的蛋炒饭。她总是担心外面卖的食物不卫生、不够健康,所以每天早上亲自做早餐,营养的地瓜稀饭、色香味俱全的蛋炒饭或是爽口滑溜的干拌面,都是她精心烹调的早餐。多亏了奶奶的爱心早餐,让我每天能精神饱满的去上学,真是谢谢奶奶的用心

小时候的我常生病,食欲也不好,奶奶为了照顾我,真是费尽了心思。因为我不喝牛奶,所以她还特地熬了大骨汤,加了许多自己种的有机蔬菜和鱼肉,煮成营养又可口的稀饭,一口一口辛苦的喂我吃。当我生病哭闹时,奶奶又不厌其烦的哄我、逗我,小心翼翼的喂我吃药,紧张地到庙里求神问卜,希望我能早日康复。

奶奶虽然是平凡的农村妇女,却一手包办家中所有的事务,还要到田里工作,每天东奔西跑、张罗三餐,努力的撑起这个家,在我眼中,奶奶就是最厉害的“魔法奶奶”。

奶奶!谢谢您!因为您的付出,我才能健康长大!因为您无私的爱,我们一家人才能共享天伦之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