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疼爱我的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有个人,当我的父母在外奔波、劳碌时,无微不至的代替他们照顾我、保护我;当我小时候,因为跌倒而疼得哭哭啼啼时,她用一双温暖的大手抚摸我的头、柔声的哄劝我,直到我破涕为笑,才松下一口气;在我发烧生病时,频频为我量温度、擦去额角冒出的汗水,喂我吃熬好的药……。这个疼爱我,为我竭尽心力的人就是奶奶。

小时候还没去读幼儿园时,奶奶总会用那有着厚茧的大手,完全地包覆着我的小手,带着我去散步、游玩,我觉得,覆在我手上的,不只是奶奶的体温,还有奶奶对我一直以来的细心呵护,那是给予我满满的疼爱。

现在,我长大了,都已经上五年级了,不能总一直黏在奶奶的身边,可是,我每回到家,就会看奶奶那张有着和蔼笑容的面容,我总是情不自禁的挨过去,对她撒娇。奶奶总是在我放学时烹煮一些可媲美山珍海味的佳肴,或一点儿也不油腻的高汤,再不然,就是买一些好吃又营养的小点心,让放学回来,我饥肠辘辘的肚子能够好好地饱餐一顿。

有时妈妈出外不在家,就由奶奶来作菜,满足嘴馋的我们,每次只要吃到奶奶做的菜,都可以感觉到奶奶对我们满满的爱,一口一口的咀嚼,觉得嘴里洋溢的,不只是饭香,还有满满的幸福!

世界上,不只奶奶,还有很多人很疼我,像是爸爸、妈妈、爷爷……他们都将我视为掌上明珠、心头肉般的呵护,除了提供我食、衣、住、行的的需求外,还教导我为人处世的道理,以及各种方面的知识。我要谢谢这些亲人,更要谢谢奶奶这么的疼我、爱我,让我有个这么快乐、幸福的童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