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微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每当想起那段温馨的画面时,总是会觉得自己好幸福,事到如今我仍然还记得奶奶慈祥的笑容,那个笑容,时时刻刻都给我安慰,让我失败时永不气馁。

在我一年级生日时,奶奶织了一条围巾送我,当生日礼物,每到寒冬,我都把它围在脖子上,心里总是暖洋洋的,还会感受到奶奶对我满满的爱,那温和的微笑,当我难过时,看着那条围巾,它好像具有生命,像奶奶一样亲切的口吻,轻轻的告诉我,不论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我谨记在心,深怕一不小心,就在这条围巾上留下污点。

最近奶奶因为生病整个人瘦了一大圈,脸上的皱纹更加清晰可见,回想起从小到大照顾我的奶奶,在我肚子饿时,会给我做我最爱吃的东西;身体不舒服时,奶奶有那双温暖的手和慈祥的笑容;心情不好时,奶奶会抱着我,让我在怀里哭,但现在的奶奶,有如一颗枯朽的老木,狂风暴雨吹倒了它,枝叶不再青绿茂盛。

奶奶的微笑,像帮我打了一针强心剂,随时都提醒我“爱”并不是随便都能做到的,要带有感情和真诚,才算真正的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