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奶奶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每天早晨出门时,总看到一个佝偻的身影──李奶奶,她已备好农具要下田工作。李奶奶每天看到我急忙背着书包要出门,她总是笑脸盈盈向我打招呼,我的心情也为之开朗。

高龄八十的李奶奶,身体十分硬朗,她对生活充满了活力。还记得,前年有次台风来袭,一夜的风雨让李奶奶家的稻田全部泡汤,一季的心血皆付之东流,但李奶奶却笑着说:“没关系,人没事就好,田再种就有,钱再赚就有!”她那朴实开朗的个性,真让我十分佩服。

每次我无聊时,我总会跑到李奶奶的后院,跟李奶奶聊天。李奶奶的后院种满了蔬菜与水果。我们最常一起坐在阶梯上聊天,李奶奶说话风趣,常常告诉我一些做人的道理,也会谈起过世多年的李爷爷的往事,言谈之中,十分怀念她的老伴,也能感受他们的夫妻情深。

正值农忙时期,我会吵着跟李奶奶去田里工作,但她怕我沾上污泥,不肯答应。然而疼爱我的李奶奶,最后拗不过我的哀求,还是带我去看看水稻田的灌溉情形,我就亦步亦趋的跟在李奶奶后面,结果一个不小心跌在田埂上,全身沾满了泥巴,惹得老少两人哈哈大笑。

虽然,我跟李奶奶毫无血缘关系,但李奶奶待我就像亲奶奶一样。往后的日子,我要好好珍惜与李奶奶相处的时光,我相信那些回忆都会变成我最珍贵的宝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李奶奶500字相关的关于奶奶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