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骑自行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我最爱骑自行车了。有一次妈妈说:“今天晚上大家和公司同事一起到火车站去集合吧!”我觉得莫名其妙,妈妈也不说清楚,一回家就开始煮饭,因为九点就要集合,原来我们要去玩。

到了的第二天,我眉开眼笑、跃跃欲试,这是我第一次出去骑脚踏车,我一路上神采飞扬,心里也“扑通!扑通!”的跳着。

骑着骑着,真热啊!太阳好热情,骑得我满头大汗。妈妈说:“骑累了,休息一下,妈妈去买饮料给你喝,坐在这里不要乱跑喔!”

妈妈赶紧跑去又跑回来,妈妈汗流浃背,却为我们带来清凉无比的饮料。喝完饮料又开始骑自行车,妈妈在骑的时候还可以把双手放开,不禁让我目瞪口呆、赞叹不已!因为我一直练习,所以也会把手放开了,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努力就有收获。

终于要回家了,一路上我边听音乐边骑车,因为我百听不厌MP3里的歌,同时我边听边哼,有时候还会跟着手舞足蹈呢!

因为我在骑脚踏车的时候身体会不停摆动,所以妈妈在路上就教我如何才不会把身体摇得很晃。我还有一个习惯是眼睛喜欢东张西望,所以妈妈也把我的眼睛调到直线了。我想象着,我们要骑着自行车回家,不过别着急,因为我要先回饭店洗个香喷喷的热水澡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