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会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里,我们的游园会就在灿烂阳光及大家的欢笑中开幕了!开幕前大家唱国歌、校歌后才开始进行。这时,大家已把要卖的东西摆好,等着顾客上门。

我们的摊位有卖吃的、玩的,种类非常的多,你想选择吃、的喝的一应俱全。大家说好,有人去逛时,摊位上一定要有人,不硬性规定顾摊位的时间,所以我们没有交班的烦恼,很自由。我们这组卖的是吃的,有薯条、珍奶、手工饼干。一开始珍奶销售最好,再来是薯条,手工饼干一开始销售不好,后来三样都有不错的成绩。至于游戏区,有一组是智力考验,另一组是洞洞乐,洞洞乐本来乏人问津,有人就出去兜售,结果一扫而空呢,使他们那一组赚尽了不少钱。

终于,轮到我出去逛了,我先走到老妈班上的摊位,可是我没有买东西,因为我想吃的已销售一空没有东西好买,看来他们的生意很好嘛!再走一走,来到了卖薯条、炸鸡、鸡块的摊位,我买了一包薯条就走了,忽然又看到了卖红茶的店,就顺道买了一杯红茶。回到摊位,手工饼干都还没卖完,我只好也拿出去兜售,可惜只卖出了一包,看来我不是生意高手。

渐渐的游园会到了尾声,我又偷溜出去逛,这次,我决定要绕更远,去看看一、二年级在卖什么东西,结果,不出我所料,他们大部分都卖旧玩具,只有妹妹的班上多加了旧衣服,生意好像不错。逛完了一、二年级,又逛回大操场,买了一包香鸡排和我们自己的珍奶,就去操场上看初中生和六年级打篮球,杀来杀去,真刺激!

经过了这次的游园会,使我感受到当老板不是那么的容易,不过这次的游园会,非常的好玩,因为我买了许多平常妈妈不准我吃的东西来吃,偷偷吃的感觉好刺激啊!而且那天刚好是我的生日,这场游园会好像在为我庆生,我好高兴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