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夜晚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呼噜!呼噜!一阵阵打呼声传来耳边,此时爸爸、妈妈正睡得香甜。今天的夜晚和昨天迥然不同。昨天的我一躺到床上,倒头就睡丝毫不浪费一分一秒;今天却是辗转反侧,怎么样也睡不着呢!但是,在这偶尔有的深夜时刻,我丝毫不觉得害怕或着急;反而觉得特别的宁静。我也非常享受这难得的孤单时光喔!

首先,我把蓬松柔软的被子,搭建成一座“被子山洞”,当成是我一个人的秘密基地;然后缩身钻进暖暖的“山洞”里。而我,就是这被子山洞的唯一国王。在这个天外世界里,我会邀请我最喜爱的玩偶进来作客,并且和玩偶们聊天说地,不过聊了哪些事呢?只有我和玩偶们知道。接着,再拿一本我喜欢的故事书,躲在洞里,沉浸于故事情节之中,身无旁骛,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如果感觉有些疲累了,我也会躺在床上天马行空的想着一些奇幻故事或是冒险旅程;虽然两眼圆睁睁的亮着,但是借着想像,把自己送到遥远的“梦幻王国”里,变身成小精灵,跟友善的巫婆结为朋友,并且在长满奇花异草的神奇花园里玩捉迷藏。更棒的是,在这个神奇的时空里,巫婆朋友骑着飞天扫把,带我去世界各地去旅行呢!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在魔幻国度里,我已经去过了非洲草原跟埃及金字塔喔!

其实,当我睡不着的时候一点也不无聊呢!你也可以像我一样忙碌的遨游在想象空间中,那么在紧凑的旅程里,相信你一定会玩到筋疲力尽!最后,呼呼大睡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