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运动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运动是一种很棒的休闲活动,因为它可以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增强体力,所以我爱运动。

在所有的运动当中,我最爱的是打篮球,虽然有时候它会让我受伤,可是我还是很喜欢打篮球。而说起我和篮球的结缘,就要说到我那爱看体育频道的爸爸,因为有一次和爸爸一起看篮球赛的转播,看到电视上球员奋力的灌篮,那万夫莫敌的气势,深深吸引了我,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会趁课余闲遐的时候打篮球,也锻炼一下自己的球技。

每当下课时,我最爱呼朋引伴去球场打篮球,除了可以运动到,还可以借此和朋友联系感情。尤其自从参加过篮球营,在经过更专业的训练后,我觉得我的球技又更加进步了。每当我奋力一掷,在球通过篮框进篮的时候,让我心中充满无法取代的喜悦与光荣。所以运动不但“强壮”了我的身体,也“强壮”了我的心。

运动是最棒的休闲活动,因为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增强抵抗力,真是一举两得。有一句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运动补。”就是在说明运动对健康的益处。所以在平常有空的时候,大家就要多做运动,养成良好的习惯,这样身体才会越来越健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