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课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小时候,数学对我来说简直易如反掌,所以都没有什么感触。直到了五年级,陆陆续续开始有了比较有挑战性的题目,这时我就深深的“爱上数学”。

为什么我会喜欢数学呢?那是因为正要公布答案时,就像是在拆礼物一样,都会有个意想不到的惊喜,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

还有一个原因是,在数学、语文、社会、英语中,数学是感觉收获最多的一个科目;而且了解后,都很难忘记,也没有给你太大的压力。所以,数学对我来说就是一个贴心而无微不至的好朋友。

最后的原因是因为数学也是所有科目中,最需要动脑的,而且每一个题目就像在玩游戏一样,都具有挑战性和趣味性,这些优点都是我喜欢数学的原因。

现在,我就好像是一块铁,而数学是一个大磁铁,这一块铁已经玩全被大磁铁的磁力给吸住了,也就是我完全的被它的吸引力给迷住了。做数学就好像在吃饭一样,已经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事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