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考完期末考,令人盼望的暑假终于来了!暑假的前一天,学校办了一个结业式,结业式上大家都不想离开对方,好矛盾的心情啊!暑假的第一天,我们搭飞机去日本,日本让我增广见闻。回到广州,我急急忙忙的赶暑假作业,赶完暑假作业剩下的日子,爸爸接二连三带着全家出去玩。
 
不久就开学了,我走进从未看过的教室,心惊胆战坐到我的位子上,我以为我还在梦乡,看着眼前栩栩如生的一切,才回过神来。大家都眼巴巴的望着老师,老师开始说班规,说得口沫横飞。最后终于下课了!我快马加鞭的飞奔去找以前同学,可是他们都已经交到新朋友,没时间陪我玩,这时我的心情简直跌入谷底,我只好泪流满面的跑回教室了。
 
接着我看到一个小女孩,有美白的皮肤,却又和我一样很孤独,我用甜言蜜语问她:“你可不可以成为能和我一起 谈天说地的好朋友呢?”她没有回答我,却直接跟我聊起天来,我们聊得不亦乐乎!接着,我又接连不断的交到许多新朋友,已经可以和以前的同学“一较高下” 了,我得意洋洋,好像吃了兴奋剂的小兔子,活蹦乱跳,开心极了!
 
令人拭目以待的宁静阅读终于来了,我每次都会兴高采烈的拿着书本到座位上轻声细语的慢慢念,双眼好像被迷住,连下课都想继续看。新的老师虽然很凶,常常要我们写反省日记,不然就加一大堆的作业,还有扣很多点,我们当学生的 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但是恨铁不成钢的老师这样也是为我们好,辛苦的老师心里应该也叫苦连天吧!因为要管好我们这一整群顽皮鬼,真是不简单 啊!所以,我们一定要体谅老师的辛劳和用心良苦。
 
开学了,心情真是七上八下、欣喜若狂!我满心期待接下来发生的每一件有趣的事情!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