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放假300字

放假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听到小学一、二年级可能要上整天课的消息,我的小女儿直说好可惜喔!因为她最怀念低年级上半天课,下午可以睡个舒服的午觉,写完功课后,还可以和同年龄的玩伴一起游戏、话家常,或看一看电视。

低年级要上整天课,作业不能在下午写完,要等晚上回家写,再加上有些家长还是会课后送辅导班,来加强学生的成绩,学习的时间一再加长,不是会更压抑我们的下一代吗?

另外低年级下午上课是发生意外的高峰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体力无法负荷,情绪并不稳定,容易争吵,也容易摔倒受伤,现在一周只上一天整天课,低年级老师就有这种困扰,若每天都要上,相信发生意外频率会更高。

所以教育局若认为小一、小二上整天课可行,排课和午休时间希望能多加用心的规划,留给年轻一代一个快乐的童年回忆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