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优秀学生作文

2019-03-21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20XX年3月12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3月12日,也是植树节。植树节也是环保节、保护环境节。

  如今,人类在大面积地砍伐树木,一些纯木家俱、纯木床、一次性筷子等一些用树木做的任何木料用品,一批批地“隆重”上市。可他们想过吗?没有了树,小鸟去哪里安家,去哪里玩耍?没有了树,人们该怎样拥有氧气?没有了氧气,人们该怎样生存?

  树木是什么?树木是人类的朋友,是净化空气的“绿色加工厂”,是挡住风沙、海啸的“英勇卫士”,是生物链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树木是什么?树木是鸟儿的家,是鸟宝宝舒适的托儿所,是鸟儿唱歌的大舞台,是白兔妹妹遮雨的大伞,是白兔妈妈吃的蘑菇生长的地方,是人们遮挡阳光的场所。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保护树木呢?多栽树----去沙漠、荒滩、山上、河边,栽上树,绿化环境。保护树木----不在树上乱刻字,这样小树也会疼的。少寄贺卡,尽量使用电子贺卡。不使用一次性筷子,节约用纸等。

  保护树木,保护环境。为了让鸟儿有个家,为了让人们拥有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家园,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