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树节作文300字

2019-03-21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第1篇】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快乐而难忘的事,但今年最难忘的是植树节的义务植树了。

  3月的天很冷,还刮着大风。集合时间是10点,但9点不到我已经到了公园里。树坑已经挖好了。坑边上 倒 放着一些树苗,光秃秃的。后来,园林叔叔特意告诉我说,小树苗是不能没有叶子的,要不不能成活。原来小树的生命也是很脆弱的,一会我一定要好好呵护它才行。

  陆续有其他的小朋友到来,我们虽然彼此不认识,但我还是和他们微笑问好,后来我们组成了植树小组,一起领了环保帽子,装扮整齐,我和我同组的一个小 朋友一起照了张相,妈妈夸我们好看极了,听得我心里美滋滋的。签完到,领到树苗,开始植树。没有想到,铁锨那么高那么重,幸好我带了手套,要不手都得磨破 了。我的一个小伙伴帮我扶起树苗,栽在坑里,我小心的填土,踩实,脑子里不时想起园林叔叔的教导,小心,再小心,我一定得把它种活阿。

  看着亭亭玉立的小树苗,虽然有些辛苦,但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用劳动为绿化家乡做了贡献,不愧是一个“绿色小天使”阿!

  【第2篇】

  3月9日早上,我和爸爸兴致勃勃地一起参加温州日报小记者俱乐部组织的植树节活动。我们来到了世纪广场集合,几经周折地来到目的地-滨海8路13区。

  我们领了7棵小树苗,看着绿油油的小树苗,我有点不知所措了,接下来我该怎么做呢?旁边的爸爸乐呵呵地告诉了我说:“种树苗需要水和土......”。哦,原来是这样,我飞快地提着水桶向小溪跑去,提来水,爸爸提着铲子脸上露出了微笑,用力地铲着土,把一棵、二棵、三棵......直到最后一棵小树苗放入土里。看着爸爸挖得满头大汗,我懂得付出必有回报的道理,我们栽的越多,小树苗给我的回报也更多,给我们的空气污染减少更多几率。

  保护树苗从我做起,多点绿,多一点关爱。让我们的空气更加新鲜,能使老人早上晨练,小孩快乐的上学,爸爸、妈妈放心的上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