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观阅兵有感

2018-02-08作者:匿名推荐访问:观后感 小学生作文

   2015年9月3日,我们看到了中国发展的迅速。当习主席开始检阅我国部队时,心中感叹着:中国军人的风姿;当各种武器亮相时,心中感叹着:落后的中 国一去不复返了;当各国代表来到 中国时,心中感叹着:任由他国欺凌践踏的中国强大了。

   我们是炎黄子孙,身体里流淌着顽强不屈的热血;我们不认输,我们坚 信 邪不胜正。

   1937年7月7日日军发起卢沟桥事变,抗日战争全面爆发,他们沿途南下,占领了南京时对中国人民开始了惨绝人寰的大屠杀。用刺刀刺死,用铁丝捆绑活埋,用军犬撕咬致死.……受伤的不只有军人,还有老百姓啊!他们为了毁尸灭迹,把我国人民的尸体用大火焚烧后抛入长江。他们的残忍手段难道只有这些吗?当然不是。他们在东北三省用活人解剖进行细菌实验,没有麻药,他们用手术刀切下去时,听着我国人民的惨叫,他们变态的笑着。

   8年抗战,中国付出了太多太多血的牺牲。战争带给我们的是灾难,是痛苦,是牺牲。难道我们不应该更加珍爱和平吗?

   习近平主席讲话时,用的频率最高的词就是和平。阅兵结束,中国放飞了两万只和平鸽。世界上的人民也都是爱好和平的,安倍晋三强行通过安保法,几乎遭到全国人民的反对,12万人围住国会大楼,大喊:“珍爱和平,废除安保法。”

   身在21世纪的我们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牢记历史以史为鉴。我们更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要是一个人,能充满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决心过他想过的生活,他就一定会成功。

   不只是我,全国人民都希望各国之间友好往来 ,和平共处。全国人民用实际行动筑起梦的城墙。

   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