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游戏》观后感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观后感 小学生作文

《勇敢者的游戏》观后感300字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勇敢者的游戏》。这部电影描述了一个叫Allen的小男孩的魔幻经历。他无意中捡到一副魔幻棋,在和好朋友下棋时,Allen被吸进了棋盘,从此下落不明。26年后,朱迪和皮特发现了这副棋盘,也开始玩了起来,结果误打误撞把Allen解救出来。同时巨型虫子、狮子、猴子也伴随而来,打破了小镇的宁静生活。这时他们发现必须找到26年前的那个小女孩一起下完棋才能结束一切灾难。于是他们找到莎拉,四个人一起下魔幻棋,踏上了一段勇敢者的旅程。在旅程中他们遇到了森林百兽、洪水灾祸,经历了好多冒险,但是他们始终没有放弃,坚持下完了这盘棋,终于回到了以前的生活。

  这部电影不但轻松、搞笑,而且还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勇敢去面对,不要放弃,才能实现梦想。

《勇敢者的游戏》观后感400字

  故事发生在美国,讲述了兄弟俩人,在地下室找到了一个古老的宇宙飞行棋,这个棋必须两个人来玩,每走一步棋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飞行棋将他们带到了宇宙太空,在宇宙太空他们经历了流星雨,机器人复苏,左格人来袭等等惊险恐怖的事情。兄弟两人面对一切,坚持玩完了这个游戏安全的回到了家中。

  看了这个电影,我一下午都沉浸在电影中,好像我就是兄弟当中的一个。在看到弟弟因为恐惧想要放弃玩棋的时候。我心里不停的说不能放弃、不能放弃。哥俩争吵过后还是选择了继续,虽然下一步棋会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险及恐惧,但是他们还是选择了面对,不论是流星雨、机器人、左格人......他们都勇敢的去面对。终于走到了终点,回到了家中。

  这个电影告诉我们,做什么事情一旦开始就不能放弃,遇到困难要勇敢的面对不能逃避。胜利是属于勇敢者的。

《勇敢者的游戏》观后感400字

  电影的内容大概是:一个12岁名叫巴艾伦的小伙子无意中在父亲的制鞋厂工地上发现了埋在土中的"尤曼吉”游戏盘,于是把它带回了家,却与父亲发生了争执,他正想离家出走,好朋友萨拉来到了他家,他们一起玩了”尤曼吉“,塞子掷下,棋盘就出现了神奇的力量,巴艾伦被棋盘吞没到另一个时代,萨拉却被蝙蝠赶了出去。

  时间如水,就这样过来26年,26年后,有2人搬进了这里,他们也找到了”尤曼吉“游戏棋盘,他们仔细研究了以后,发现了这个游戏一经开始就不能停止,只能一步步玩到底。他们只有继续玩当年巴艾伦的游戏,塞子掷下,巴艾伦和一头狮子发疯似的跑了出来,发现制服了狮子的巴艾伦兴奋不已,但是很快发现不对劲。

  后来,巴艾伦找到了萨拉,他们四个人一起拼搏,一起斗智斗勇,终于,把这个游戏进行到底了。

  这个电影给我感触很深: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和家人吵闹,这会使你和家人产生分歧,同时,也告诉了我们,面对困难,要勇敢地去拼搏,去奋斗,不能随便就丧气意志。巴艾伦他们面对困难,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不畏艰难,这是我们在生活中所需要学的东西啊!

《勇敢者的游戏》观后感500字

  星期五,王老师给我们看了《勇敢者的游戏》这部电影。

  主要讲了一个在1969年的男孩名叫巴艾伦,他是个很胆小的男孩,一旦被人欺负,就到他爸爸的鞋厂去找他的爸爸,都不自己负责,然后,他无意在工地里捡到了一个叫“侏蛮纪”的游戏,就和隔壁邻居莎拉一起玩,玩的过程中,他们发现玩了就不可以停止,巴艾伦被吸进了棋子里,而莎拉被蝙蝠追赶到马路边,26年后, 朱迪和披德住了进来,也玩了“侏蛮纪”游戏无意中把巴艾伦救了出来,巴艾伦要找他的爸爸,结果发现,他爸爸为了找他花掉了所有的时间和金钱,巴艾伦很感动,后来发现还有一颗多出来的棋子,才发现是莎拉,三人就去找莎拉,一起来结束这个游戏,在过程中,他们遇见了巨型虫子、老虎、食人花、森林猎人、百只原始野兽、大洪水和美洲巨鳄,好不容易才结束这个游戏。

  这个电影告诉我们要勇敢、对自己负责、团结的力量最强大,还告诉我们家人是最关心我们的,巴艾伦的父母为了找到他花掉了所有的时间和金钱一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