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园游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出发了!生态园,我来了!”一路上,我们像放出笼子的鸟儿兴奋的不得了。出发后,沿途的景色不断变化着,进入渔村后,我看到了在社会课本上读过的鱼塭、堆积如山的蚵壳、地面比马路还要低的房子、还有,这一切都和我居住的山区景观大不相同。

“牡蛎是怎么养的呢?”“这么多的蚵壳怎么办呢?”“怎么区分公鱼或母鱼呢?”“赏鸟时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到了生态园,专业解说员苏老师以幽默又有趣的抢答,为我们一一解开心中的疑问。

在生态园观景台上,苏老师为我们架起大砲型的望远镜,从镜头中我看到像穿着红色靴子的高翘鴴,正低着头在水中寻找食物;苍鹭正在冬天的阳光下整理它雪白的羽毛;埃及圣环、尖尾鸭、小白鹭,“哇!”能和这些神秘的候鸟这么进距离的接触,实在太棒了!

在一声声的赞叹声中,我们告别了生态园,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回家的路。不过我一定会再回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