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之旅

2018-12-10作者:杨佑民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你知道吗?我在暑假去了烟台,烟台不愧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让我流连忘返。轮船上的景色不比岛上的逊色,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们在长岛,听旅友介绍说:“长岛的鸟岛很不错值得一游,鸟岛上有很多的海鸟。”由于长岛是无人岛,必须乘船到海上沿岛旅游才能看到,所以很期待到鸟岛看看。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到码头着上游轮,上游轮不久船很快就开了。我跑到甲板一边吹着海风一边欣赏大海的景色,海上雾气很大,船十米开外都是朦胧的宛如仙境一般。海水无比清澈,可以清晰的看见海底的沙石。海风迎面吹来倍感凉爽,如同地火热的盛夏吃着冰棒舒服极了。船开进云雾中才发现这哪是雾呀,这水气给大海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往四周看,天哪,几个绿巨人在船的四周耸立,不对啊!怎么还有房子呢?再一看,原来是一座小岛。小岛上的树太多,让我误以为是绿色的巨人。我不禁为这个小岛上种植这么多的树感到惊叹。

  忽然感觉头顶有翅膀抖动的声音,还有一些水掉在脸上的感觉,抬头一看,让我大看一惊,一群海鸥正从头顶掠过,那水正是海鸥拉的便便。它们排着阵队沿着游轮前进的方向飞行,我以为海鸟为了保护海岛不受侵犯组团来攻击我们十分害怕。立即捡起甲板上的一小块香肠向它扔去,一只海鸥机灵的调整着飞行的姿态,一口就将香肠衔住了飞向前方。一道闪电划过我的脑海,我的害怕一下子变成了乐子,喂海鸥。我捡起香肠就往它们身上抛,海鸥一个个争相抢食,一个个漂亮的动作在我眼前浮现,翻身,俯冲…抢食成功的海鸥又主动飞到队伍的队尾像是经过训练一样。它们在海上真像一个个”食肉的飞行器,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它们每一次抢食成功,乘客都会抱以一阵阵欢笑,是它们给我们的旅行带来了欢乐,拉进了我们与大海的距离。

   烟台风景如画,在船上看到的更美,大家要不要去看一看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