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之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期待已久的知性之旅终于到来,一整晚辗转难眠,天亮我便赶紧盥洗、用餐,来到学校集合场上三三两两聚成一团聊天,脸上无不挂着兴奋的喜悦。

挥别了静谧的早晨,来到了喧嚣的都市,窗外放眼望去尽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景象,很快的来到了目地的科学博物馆,入口处便有一身整洁、面带笑容的大哥哥上前迎接,接着我们就被迎临到福蝶展示区,大哥哥便滔滔不绝的向我们介绍有关福蝶的生态,原来这是个蝴蝶王国,过去外交、贸易可多亏它们的帮忙,巨大的网子罩住我们和福蝶,随手一挥便可碰触到,调皮的福蝶还会玩起捉迷藏、鬼抓人的游戏,好不逗趣。 中午大伙一起到麦当劳用餐,鲜嫩多汁的鸡块、香脆的薯条搭配一杯可乐,整个人好满足。

下午,我们去看3D立体电影,前半场播放的影片是《史前海底生物》, 剧情紧凑、刺激,整场下来惊声四起;紧接着第二部播放的是《地心冒险》,从头到尾我的心随着起伏,深怕影幕里的人物会跳出来,我们班的同学吓出一身冷汗, 整间电影院尖叫声不绝于耳,气氛HIGH到最高点。 真的很感谢学校的安排,让我们有机会开开眼界,不但能学到五花八门的知识,又能亲临现场去体验,这一次的知性之旅我真是收获满行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