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一游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今年暑假,妈妈服务的幼儿园举办员工与眷属“绿岛一游”之旅,一直以来,我就耳闻绿岛上的生态资源丰富,海底生物种类众多,如今能亲眼瞧瞧,当然不能放过这大好机会啰!

到了绿岛,我们搭乘导览车,一路上听着导览员清楚明了的解说,另一方面,则忙着欣赏绿岛的自然美景,经过小路时,路旁的草地有几头梅花鹿正自由的奔驰着,其中一头竟然还抬起头来向我们打招呼,令我们惊奇连连。

整个行程里,就属海底世界的探索最令我永生难忘。进入玻璃船,随着船只往下沉,犹如走进了另一个奇妙的世界,即使周围隔着玻璃,但我仍然觉得好像一伸出手,就能碰触到美丽的珊瑚与可爱的鱼儿。

船身缓缓移动,随着海流飘动的海草,尽情的舞动,许多不知名的生物在各式各样的石头中穿梭,悠闲的游来游去,似乎一点都不怕生,坐在船里的我,犹如在海底翱翔一般,看尽海底景象,真是痛快!

绿岛之旅虽然短暂,但让我更进一步了解到海底生物的种类、特征和习性,我想,如果下次还能有绿岛之行,我一定要去尝试浮潜,与海水相拥,亲自体会海底世界之美。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