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十月十一日是我们四年级春游的日子,目的地是的绿盈牧场,大家都玩得很开心。那一天,我很早就起来了,因为我已迫不及待的要去玩了。一坐上车,大家都很兴奋,心情也非常好。
   
到了牧场有一位解说员,我们称呼她牛姐姐,是负责带领我们活动的。牛姐姐的包包里有好吃的牛奶糖,只要答对问题就可以得到奖赏。
   
第一个活动是看小牛诞生的影片,内容是牛妈妈难产,由工作人员帮忙牛妈妈生出小牛。看完之后,我觉得牛妈妈很辛苦,幸好小牛平安的被拉出来了。这让我想起妈妈怀胎生产,也是要忍受疼痛和危险才能生下我。第二个活动是挤牛奶,这是很特别的体验,听说牛奶可保养皮肤,所以我和很多同学都将挤完的奶直接涂在脸上。
   
接下来我们还彩绘了叮当牛,就是将一只全白的牛涂上颜色,每个人涂得颜色都不太一样,完成后装箱就成为我们的作品。到了下午,我们玩滚超级重的大草球,这个活动是四个人一起滚草球,是需要团队合作的,虽然我们班输了,但是大家都很卖力的滚草球,最后每位同学都吃到好吃的牛奶冰。
   
最后一个活动是去喂小牛喝奶,看他们喝得那么急,好像很饿的样子,它们吸奶的力气很大,我都快拿不住大奶瓶了,有一组同学的奶瓶被小牛抢走了,真是有趣极了!
   
春游玩得好开心喔!好舍不得回家,这次园区有些地方我没去,好可惜!下次我要跟家人一起去,好好的把绿盈牧场逛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