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湖之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妈妈和一起在庙里做义工的阿姨,带我跟姐姐去奋起湖玩。

途中,义工阿姨先带我们去朋友的龙眼园,品尝当季盛产的龙眼。一到龙眼园,才刚要下车,就有三只莽莽撞撞的大狗冲到车子旁东闻闻、西嗅嗅,吓得我和姐姐放声尖叫。还好龙眼园的主人适时出现,挥手把狗赶走了。我和姐姐才安心下车。

龙眼园龙眼树上结实累累,大家看了都很开心,迫不及待的品尝颗粒饱满的现采龙眼。“哇!味道好甜,真好吃!”我们一口接一口,一连吃了好几颗才歇手,龙眼园的伯伯还热情的送了一大袋龙眼让我们带回家吃。

接着,我们便直接开往目的地奋起湖。车程好远,车子在山路上绕来绕去,绕得我头都晕了。在我几乎支持不住的时候,终于到了奋起湖。一下车,义工阿姨亲切的帮我和姐姐涂抹防蚊液。我们先沿着阿里山铁道散步,欣赏沿途的风景,接着去逛奋起湖老街,还品尝了天然的手工爱玉冰,带点酸酸甜甜的味道,清凉爽口。阿姨说,奋起湖因为三面环山,形状像畚箕一样,所以旧名叫“畚箕湖”,我和姐姐听了都觉得好有趣喔!
 
回程的路上,我们经过一座吊桥,桥身摇摇晃晃的,走在上面好像快掉下桥一般,让我感到惊险又难忘!谢谢义工阿姨和龙眼园的伯伯,这趟奋起湖之行玩得好开心,留下许多难忘又精采的回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