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地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大屯山。大屯山的山脚下,远远望去,山是那么翠绿,风一吹,山顶上的草就随着摇动好像山在移动,真是有趣。
我们跟着导游姐姐延着山路往上走,导游姐姐介绍植物和昆虫,一路上有像鸭掌的野秋海棠、倒立蜈蚣、和熊猫爱吃的箭竹…导游姐姐还很幽默的说:“熊猫爱吃箭竹的叶,人们却吃箭竹的根,人们才是大自然的敌人。”我心里想:大自然给了我们这么美好的生活环境,人人都应该珍惜,
后来,导游姐姐抓了一只甲虫。很奇怪甲虫是晚上才出来活动的,竟然在大白天被找到,这只甲虫大概太爱玩了,我们抓它的胸部,甲虫的两只大夹子,动来动去想逃走呢。沿路又发现一只马陆,长得非常怪,长长的身体,有点像毛毛虫,脚非常多,导游姐姐说:“大概有六十几只脚吧!”我听了吓一大跳,真是少见的动物。
这次去大屯山之行,看到那么多植物、动物,真是收获不少。在假日里到此一游,更让我感觉轻松愉快。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