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是什么?有些人认为有钱便是幸福,有些人认为得到喜爱的球鞋便是幸福。如果你曾经问过他人对幸福的看法那么绝大多数的回答都是希望拥有自己所想要或是自己所没有的东西。我曾经见过一篇文章写道,世上曾有两名残者相互见面,两名残者都相当地羡慕对方,贫者羡慕富者能获得最好的医疗而富者却是羡慕贫者在残废时父母对他的关照不减反增整天都细心呵护着他,亲情是用钱买不到的,幸福也是。

虽然这世上的幸福有千百种,但是令我感受最深的便是亲情这的随处可见的小幸福了。在我幼小的时候,我的母亲非常地疼我时常带者我四处游玩,但因为当是我年纪较小且体质虚弱所以经常在平日生活中生些小病,其中一次游玩时,我不幸的得了重感冒,那时我依稀的记得母亲整夜未眠细心的照料我,我也在那时感到什么是幸福了。

其实,幸福不一定要费尽苦心的去寻找,正所谓万物静观皆自得只要静下心来去感受就会发觉四周皆有小幸福存在只是我们平常太习以为然而渐渐忘记了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