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年纪渐大,越来越知道“幸福”可贵。也慢慢了解,一个人是否可以获得幸福,多半和他的个性有关,和他的富贵,关系并没有那么大,幸福并不是遇到也不求来的,而是要自己慢慢去发掘。

幸福就像心中一颗梦想的小种子,需要用自己坚强生命的热情去细心的耕种灌溉,它才能发芽出嫩绿的叶子。如果缺乏坚强生命热情的人,就没有足够的能量,就算是争夺也会得不到幸福。幸福,是每一个人独一无二的,就算好几种幸福在等着你选择它,但是最后只会选出你想得到的那种幸福。

我在经济不是很好的家庭中长大,误以为只有赚到足够的钱,才能获得幸福。而一个人或一个家庭,必须累积多少钱、拥有多少财富才算足够呢?钱财并非完全没有用,基本的生活开销还是要顾到。但是,过多的钱财,真的没有太多用途,它换不回健康,也买不到快乐。同样居住在这片土地的人们,基本上都是有钱人,至少以“小康之家”占大多数。但是,我们却不见得能将生活过得十分幸福、快乐。

幸福,就像是一个永远不会干涸的活泉,水流出来越多、被舀走愈多,它愈是不停涌出。越动越有活力;越给越开心。这也就是生命不灭的能量,能量越来越大,幸福范围就愈辽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