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幸福是什么?是拥有无尽的财富,是衣食无忧的生活,还是受人注目的地位?如果都不是,那是什么呢?

每个人都在追求幸福,却常常抱怨自己不幸福,但我们真的不幸福吗?我们总觉得别人的幸福很耀眼,却往往看不到自己的幸福,“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不要羡慕别人”这句话告诉我们也许是最幸福的,不要什么都要跟别人比,赢了又怎样?输了又如何?别人有的我们怎么也拿不走,别人的幸福也许是自己的坟墓,要知福惜福,就会发现其实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幸福其实很简单,妈妈帮我吹头发是幸福、哥哥教我功课是幸福、姑姑在我上学是幸福、爱一个人是幸福、被一个仁爱也是幸福。幸福让我们在生活中感受得到温暖和快乐,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幸福的程度也不同,因为从小生活环境的不同,感受也不同。幸福也叙旧躲在你我生活中的各个角落,等着你去发现。

幸福,他不是千金财富,也不是衣食无忧,更不是受人注目的地位,而是每天开心的跟家人生活在一起、跟同学一起嬉戏玩闹和跟朋友一起逛街,这就是幸福,我很幸福,你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