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梦想自己能骑着自行车去各地玩,但是我不会骑,有一天,爸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于是,妈妈隔天就买了一台自行车给我,让我又惊又喜、爱不释手!

自行车非常漂亮,但是,问题接着来了,我根本不会骑车,所以爸爸就自告奋勇当我的随身教练。一开始,爸爸一手扶着龙头、一手扶着后座,我脚一踩,哇!车子真的动了,一时之间,我彷彿天上的仙女,有种轻飘飘的感觉呢!可是才过五秒,我立刻被拉回了现实,忽然,一个重心不稳,我跌了个四脚朝天,手磨破了、脚跌伤了,看着伤痕,我忍不住大哭起来,爸爸立刻把我扶起来,对我说:“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就在这一刻,听到这句话,我忽然明白了爸爸的苦心。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练习,历经一次又一次的摔车,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强忍着泪水,因为我知道,爸爸会在身边陪伴着我,我每哭一次,彷彿看见爸爸也在拭泪,看他心疼的样子,我心都碎了。直到有一天,爸爸教我骑车时,突然放手了,爸爸放手后我竟然没有跌倒,我会骑车了!我终于会骑车了!梦想实现这一刻,彷彿所有的辛苦都成了美丽的回忆,我抬头仰望湛蓝的天空,天空上白云缓缓飘动,对面的高山,有着苍翠的大树,我像只快乐的小鸟,快要展翅飞翔了!

经过一番折腾,我终于实现多年来的梦想,这次学车的经过,给了我很大的启示:不管遇到什么挫折,一定要勇敢面对。爸爸说得没错“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若非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望着手上脚上的伤痕,虽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但是这次的学习经验,也为这首诗留下了最好的注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