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周末的午后,我问起妈妈梦想,妈妈的眼神立刻闪烁着光芒,她说她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欧洲火车梦,说着说着,随着微凉的秋风徐徐吹来,妈妈彷彿出了神,似乎已经置身在法国的火车站,搭上妈妈的梦想列车出发......。

八 点三十五分从巴黎东南站往里昂,穿过印象派普罗旺斯山区,城堡林立的罗亚尔河谷,然后进入人间天堂瑞士,透过车窗,看到连绵起伏的阿尔卑斯山脉,在草地上 悠然吃草的牛群,一座座童话般的木屋,接着爬上欧洲的屋脊——少女峰,千变万化的湖光山色,真令人屏息难忘,再继续往下一站,音乐之国——奥地利,耳朵不断响 起魔笛那迷人的协奏曲,莫札特的出生地萨尔斯堡,让人不禁的沈醉在这不朽的乐章中,终于来到如梦似幻的捷克,布拉格华丽雄伟的古典建筑与缤纷的花朵相映成 趣,就在不知不觉中来到莱茵河畔,黑森林古堡的仙境......。妈妈!妈妈!她这才从梦境中回来,妈妈笑着说好美的梦想,是不是啊?

这的确是一个好棒的梦想,连我都心动不已,彷彿那也是我的梦想,虽然现在还没有实现,但我和妈妈约定好了,一定要将这个梦想实现,现在我要更努力学好英文,并打算将来由我当小小导游,为我们量身打造超完美的欧洲火车之旅,就像大文豪海明威一样,展开一席流动的美丽盛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