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太阳公公露出红通通的脸蛋儿,最近好像越来越热了。我问树上的蝉儿,牠们异口同声的说:夏天先生来台湾渡假了!

夏天到了,当然,学校也快放暑假了。一放暑假,我天天睡得像只小猪,不过当然不会吃饱睡,睡饱吃,成了“大神猪”。炎炎夏日,我常常跑去游泳池浸泡在水中,把一身的暑气和汗水全逼走了。真想永远投入冰冰凉凉水里的怀抱呀!

在这里,大家穿着泳衣,展示各式各样的身材,就像模特儿儿一样在舞台上走秀。我在池子中练习我最擅长的“蛙式”,爸爸说我游得像蝌蚪逃命,根本不是蛙式,让我不禁害羞了起来。放眼望去,大家穿着不同的泳衣,游着精湛的泳技,真让我讚叹不已、望尘莫及!

夏天到了,我最爱吃冰了,尤其是绵绵冰,一口接一口。哇!入口即化,真是人间珍品。只要好吃的口味都叫我垂涎三尺,因为它们一直挑逗我的味蕾,我给它们一百分,因为太好吃了,总叫我欲罢不能。但冰品是高热量的食物,所以不可以吃太多。不然,我可能变成圆滚滚的皮球;再不然就是鼻子像雨滴一样,滴滴答答流不 停。

夏天先生跑来避暑,我们也在渡假,我可以做好多好多自己想做的事。真希望夏天先生永远在我们这儿,因为我最爱热情如火的夏天先生,你呢?你也像我样尽情的享受它热情的款待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