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那呱哌呱的蛙鸣声,那唧唧唧的蝉声,那吱吱吱的鸟啼声,让我知道——夏天来了!

夏天是我最爱的季节,有各式各样的冰品可以享受,有冷气可以吹,连太阳也嫉妒我;还可以游泳,做一条人见人爱的美人鱼。当大家在品尝冰冰凉凉的西瓜时,不但可以消暑,又可以让大家知道夏天是很可口的。夏天一到,我喜欢去便利商店买一盒红豆冰棒,可以分享给家人或朋友,让大家享受冰棒在嘴里入口即化的感觉。

夏天的夜晚,我最喜欢和家人在凉亭里聊天,听着夜里发出的虫鸣声,让大家兴奋不已,真想把动物的鸣叫声录起来,让冬天也听一听。听啊!溪流池塘旁的青蛙,爱爬树的蝉儿,创造出此起彼落不同的声响,这个合唱大团体是夏天专属的。夏天时,放暑假不用去上课,每次在家里闷得无聊时,只要到外面欣赏一下蝉儿的鸣叫声,就可以放松心情,叫人陶醉不已!

夏天时无果可以吃一盘又大又可口美味的水果,就可以把沉重的课业压力和烦躁抛到九霄云外。夏天一到,我也喜欢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游泳,既可以锻鍊泳技又可以玩水。如果可以把游泳池建造成美丽的大海,又把正在游泳的人改成一大群小鸟,远望一看,一定美丽极了!一边欣赏夕阳,一边喝着下午茶,这不是很浪漫吗?你可别以为我是热昏了喔!

夏天一到,我最喜欢放暑假!因为可以天马行空、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享受一“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