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夏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夏日是美丽的,是五彩缤纷的,是荷花盛开的。      池塘里像开起了音乐会——小水珠和小青蛙是演员,小鱼和小蜻蜓是观众。小水珠在舞台中跳起欢乐的舞蹈,小青蛙在舞台上呱呱地唱着歌,小鱼儿把一片片荷叶当成了她的遮阳伞,在下面高兴地游来游去!小蜻蜓拿着照像机把这欢乐的场面拍了下来。         可是那天也有不测风云,带了阴和阳电的云朵在午后热吻,闪电是不经意露出的含情脉脉的目光,雷声是他们快乐的笑语,而雨后七色的彩虹呢是他们爱的结晶。蓝的天,白的云,绚丽的彩虹,交织盛夏日最美的风景。   我喜欢的季节是夏天,因为夏天盛开是荷花,我喜欢的花是荷花,      所以我我最喜欢的季是夏天。   应为我奶奶来了所以我和我妈妈睡,我记得一次我晚上我在睡觉我梦见我看见喜羊羊和灰太狼在战斗灰太狼发明了一种很厉害的仪器,我把那给仪器给打碎了。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是这般的缤纷着绚丽,灿烂着热烈。这夏天很美丽啊,承接着春的生机,蕴含着秋的成熟,展现了抖擞激荡着夏的精神。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