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季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夏天的天气非常炎热,总有许多成群结队的蚊子在身边飞来飞去,下午会下起一场午后雷阵雨,有时候,走在马路上,会闻到一阵汗臭味。夏天,大家总是去冰店吃冰,因为吃冰可以消暑,还可以避免中暑;躲在空调房里也是个消暑的好方法。
 
到了炎热的夏天,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喜欢去游泳池玩水。每当去到了游泳池,我总是急着跳进冰冰凉凉的水里,跟爸爸妈妈一起比赛,这时心情感到特别愉快,所有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夏天去游泳池是一个忘掉烦恼的好方法,所以我最喜欢去游泳池了。
 
夏天的山上,也是个避暑的好方法之一,到了那里可以呼吸到沁凉的空气,夜晚,不绝于耳的虫鸣声,参加了萤火虫举办的音乐会,蟋蟀也不甘示弱的抢着演唱,构成了一场完美无缺的音乐会。夏天的萤火虫会在森林里忽影忽现,像是忙碌的上班族。
 
我喜欢夏天,夏天带给人们无限的欢乐活力,虽然夏天的闷热让人们不好受,但是夏天的来临就代表着暑假在跟我们打招呼。夏天也是个玩耍的季节,可以和家人到处去旅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