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夏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夏天会让人联想到蝉“唧!唧!唧!唧!”的叫声,也会让人联想到茂密的树林,还可以到宽广的海边自由自在的游玩,就连漫长的暑假,也是受到夏天的呼唤而来临。
 
在夏天,我可以到一望无际的海边游泳、玩水和堆沙堡。看着海中的波浪高低起伏,像一座座绿色的小山,在大海中上下晃动;在远方还有许多群结队一起飞翔的海鸟,在火红太阳的照耀之下,飞来飞去;天蓝的海水用力扑打海岸边的沙滩,蓝色的海水变成白色的泡沫;几根长长的树枝随波涿流,飘向更远的海,更蔚蓝的 海,更宽阔的海。

夏天的暑假中,还可以到游乐园玩。晚上坐在高高的摩天伦,和家人一起谈天说笑,微风吹来,吹乱了我们的衣服,从上往下看,看见美丽的夜景,无数金黄色的灯光在脚下闪耀着,一朵又一朵的云在夜色中飘来飘去,地上也有很多人在抬头仰望着我们。只要再亮一些,云再稀疏一些,还可以隐隐约约的看见几座连绵的山 在远方忽隐忽现。
 
夏天在山中可以听见虫鸣鸟叫,可以看见许多高大的树木,躺在草地上,小草抚摸着我,让我感到无比的轻松;阳光照耀着我,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真希望夏天快快到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