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乐趣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当我看到走在路上的人改穿短袖和无袖;当我感觉到天气变得炎热了;当我闻到令我作恶的汗臭味时,我知道夏天已经到来。此时植物用自己最美、最鲜艳的色彩来欢迎夏天。
 
夏天实在是太热了,整个广州像是被闷在大锅子里的蚂蚁一样,所以妈妈决定让我和妺妹去上游泳课,一方面是要让我们清凉一下,另一方面是要让我学会蝶式。一住到游泳池就看到清澈无比的水,可以清楚的看见水里一格一格的磁砖,还看到亮晶晶的扶把,像新的一样,我也闻到了很浓很浓的消毒水味。我的老师是一个皮肤很黑,也非常严格的人。在冷冰冰的水里,要一直游、一直游,真的很耗费体力,不过经过老师的调教后,我比上学期的速度快了五秒呢!也算是不错的收获。
 
今年夏天虽然很热,但是尽管再热,也没有办法改变我们要从家里骑自行车到八里的决心,我和妈妈先一起骑到疏洪道,在那边和爸爸、妹妹会合,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路上我们看到了美丽的海,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植物,有的时候路是木头做的,有的时候是水泥,热热的风吹在我的脸上,让我的眼睛干又痛,到了目的地,想到还要骑回去,真是累,或许下一次我可以再骑更远。
 
今年的夏天真是充实,去了好多的地方,希望明年的夏天也像今天的夏天一样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