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的秋天

2018-02-08作者:邹宇轩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生活在美丽的绿城——南宁,这里四季绿树常青,所以被称为绿城。

    绿城的秋天有着别样的美,她没有红似火的枫叶,也没有被秋风吹走的满地落叶。秋风的清凉只是吹走了夏日的炎热,满城的绿树依然像士兵一样守护者我们的家园。公园里各种鲜花依然竞相开放:有雪白的玉兰花、火红的朱瑾花和各种颜色的三角梅、杜鹃花,这些美丽的花儿都点缀着我们这座美丽的城市。

    秋天的早晨格外的清凉,一丝丝凉意悄悄提醒着我们秋天来了。院子里,爱美的秋姑娘帮银杏树换上了金色的新装;公园里,一朵朵,一簇簇,大的小的菊花争奇斗艳:有热情似火的非洲菊,有清新淡雅的绿菊,更有金灿灿的黄菊。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有绿的紫的葡萄挂满枝头;一排排的柿子树被一串串火红火红的柿子压弯了腰;

    绿城的秋天就是那么不一样,五彩缤纷,绚丽多姿,我爱绿城的秋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