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秋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秋天是幸福的,金黄的稻穗好饱满在和煦的阳光下,随着西风轻轻地左右摆荡,放眼望去像一整片金色的海浪,辛勤的农人弯下腰采收一株株的丰收,脸上流露快乐的笑容好灿烂。
 
秋天是幸福的,红红的柿子好圆润一颗颗在柿树上,迎着秋阳开心地晒日光浴,放眼望去像喜气的红色小灯笼,辛苦的农人举起手采收一粒粒的喜悦,浑圆的柿子一颗颗在阳光下晒干,变成甜甜的果干,这是属于秋天的美味。
 
秋天是幸福的,橙色的橘子好酸甜,风儿伸出双手在橘子身后推呀推,橘子在树上摇摇晃晃,正在玩着有趣的荡秋千,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侧耳倾听,说不定会听见开心的笑闹声,辛劳的农人抬起头,欣赏一粒粒的幸福,每一颗橘子饱满又浑圆,每一瓣橘子多汁又可口。
 
在浓浓的秋意中,到处都散发着幸福的气息,在田地里、在山林里、在果园里只要仔细寻找,幸福就在我们的身旁 。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